Monday, July 07, 2008

赤壁:女剑传

赤壁:女剑传
Stumbled upon a pretty interesting version of "赤壁" sometime back and thought I would share it here...


3月20日,完美时空首创真人CG·首部网游静像电影《赤壁:女剑传》首章公映。

该片是聘请《男人装》御用摄影师和专业演员拍摄的精美真人CG电影。故事描述蜀国虎将赵云成名之前的一段隐秘情史,剧情百转千回,感人肺腑。

首章故事梗概:
作为一名出生在战场上的男人,一生将与刀剑为伴,作为赵云的女人,放弃了纺织、刺绣,毅然的辅佐在他的身边,陪伴着他,哪怕是铸剑,甚至是舞剑。
也许这样也是另一种浪漫,双双舞剑带来的是别样的风情,感情升温的同时,更增进了彼此的舞剑技巧。看那潇洒男儿在林间大力挥动手中的剑,阵阵微风带来男子汉浓烈的气息,霸气之下树叶纷纷落下;

另一边,女子轻柔的飞上青天,飞舞间发丝缕动,衣衫飘逸,一番柔情媚态,一副唯美的画面静止在眼前,顿时忘却了自己身在何处。
每天的每天,作为赵云的妻子,陪他舞剑练剑是最惬意的事情,而其中更会发生一些不经意的意外,但是这些丝毫影响不了他们之间浓浓的情意,反之为他们之间的感情带来了更微妙的变化。心爱的男人为自己擦拭伤口,感受到他抚摸伤口时心中的疼痛,但此时此刻世间任何一个女子都会感觉到无比的幸福。
赵云,正义凛然,更喜欢拔刀相助,在看到战乱沙场之上倒下的女子时,英雄的本能促使他冲出相救,也许将开始一段不平常的情感交错,也许将改变一段平凡的感情生活……

《赤壁:女剑传》首章火爆播出之后,近日该片的第二章节也震撼登场。赵云家破人亡,投蜀伐魏怒战敌军。

第一章讲述了赵云与女剑悠闲的田园生活,一场沉寂的大战在赵云从战场上救出孙尚香之后悄然发生。

第二章故事概括:
面对轻纱帐后沐浴的孙尚香,可曾有过心动?原来当日救下的女子正是豪爽女将孙尚香,脱去铠甲的她更加性感、更加妩媚、更加诱人。洗去身上的血迹之后,美艳绝伦的样子更因室内的薄雾,令人的大脑瞬间空白。
是不是女人的柔弱总会引起英雄们的怜悯,面对脱下战铠的孙尚香,赵云百般呵护。甚至亲自驾马护送她归营,面对此番此景,换了任何人心中早已经不是滋味了吧。而女剑,身为子龙的妻,给予了他万分的信任以及理解,就是在这样的理解下,她亲眼目送着自己的丈夫拥着别的女人离开。
世间的事情没有绝对的美好,经历过香艳遭遇的赵云,用一种不同的心情回到铸剑坊时,面前的一切似乎命中注定般瞬间将他击醒。大大的“曹”字旗插在铸剑师的尸体上,满目疮痍强烈的冲击着他的视线。片刻之后,仿佛时间静止,不可相信的搜寻妻子的身影,残破的衣服、横躺的尸体……没有,没有!女剑在哪里?女剑去了哪里?她还活着吗?

身为男人不应该活在悲伤之中,赵云睁开几夜没有合上带有血丝的双眼,眼中充斥着愤怒与坚持。一个男人的决定,一个战将的使命,他拿起了还有女剑气息的剑投奔到了刘备。
将痛苦转化为对抗曹操的愤怒,令他在战场更加的凶狠,果断。与孙尚香一同征战在沙场之上,与敌军进行着几天几夜的残酷厮杀,敌人在凶狠的俩人面前似乎犹如小草般脆弱,轻轻被刀剑拦腰砍断。
这样的局面马上就得到了扭转,曹营出现了一名十分善战的女将“战”,她似幽灵一般穿梭在人群中,以其灵巧的动作和娇柔的身躯轻松占据交战上风。而在与孙刘两军交战时,更是令两军死伤惨重,战场一度进入胶着状态,对于面前的女将,没有人知道她的背景。

孙尚香的自尊严重受到了伤害,一种莫名的怒火充斥在心房,掏出宝剑决定与这名女将来个生死之战。两个女人用人类原始的本能搏击,旁观之人无不为之担忧,而最终女将的技艺略胜一筹,一刀刺伤孙尚香,露出了那狡黠的笑,让人看了十分狰狞。
孙尚香惨败,赵云又去了哪里?这场战役难道以失败告终了吗?第三章将带来更加精彩的内容!
回顾《赤壁:女剑传》第三章,子龙找到自己的挚爱妻子之后,是何等的惊讶和高兴,并帮助自己的妻子恢复了失去的记忆。可是女剑深深的自责,悔恨自己的过去,对于自己沾满同胞鲜血的双手,痛苦而不能自拔。
这幅画太过于唯美,衬托不出这悲情的气氛,只有那淡淡的水波诉说着已经逝去的爱情。这张图片把故事画上了悲情的句号。子龙跪在爱妻身旁,紧握她的双手,悲痛的低下了头颅。也许只有这样紧握着,才能再回忆快乐的过去。

《赤壁:女剑传》到此也就全部告一段落,女剑故事虽然结束,但是赵云的征战却刚刚开始。远方的擂鼓已经响起,一场旷世国战正在酝酿。加入这场国战,来为世界添加新的力量,与英雄一起鏖战八方,创造三国新世纪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mm...looks like 90s pprnography, just that these covers more... oh as the saying goes: Ying1 xiong1 bu4 guo4 mei1 ren1 guang